注册香港公司企业年金资金来源!

注册香港公司企业年金资金来源!企业年金所需费用由企业和职工个人共同缴纳,建立个人账户,与企业资产实行分账管理。雇主和雇员分担缴费义务的比例,有的是1:1,总体上雇主多缴、雇员少缴或不缴的情况比较常见。
 
一、列支渠道
  
注册香港公司企业缴费的列支渠道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职工个人缴费可以由企业从职工个人工资中代扣。   
 
列支的渠道方面,2006年春节前夕,财政部下发《财政部关于国有金融企业试行企业年金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到二十几家财政部直属金融机构,《征求意见稿》为直属金融机构开辟的企业年金列支渠道,恰恰正是市场所期待的,企业缴费在工资总额4%以内的部分可从成本中列支。此稿与2005年8月间,国资委分配局下发至各中央企业的《关于中央企业试行企业年金制度的指导意见》(国资发分配〔2005〕135号)如出一辙,国资委的135号文件表示,社会保障试点地区,企业缴费在工资总额4%以内的部分可从成本中列支;其他省份企业缴费列入成本的部分,原则上不超过工资总额的4%。当然,国资委毕竟不是税收政策的直管部门,而财政部作为职能部门,其决定将产生的影响不容小觑。
 
二、注册香港公司缴费的总量控制
  
企业缴费每年不超过本企业上年度职工工资总额的十二分之一。(相当于工资总额的8.33%)   企业缴费和职工个人缴费合计一般不超过本企业上年度职工工资总额的六分之一。(相当于工资总额的16.7%)。
联系我们 | 离岸公司服务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 By JC36.COM 2013 JC36,INC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09081191号-3

注册英国公司,注册香港公司,注册BVI公司注册英国公司 注册香港公司 注册BVI公司 专业服务注册英国公司 办理注册BVI公司 登记注册香港公司 注册英国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注册BVI公司流程怎样 注册香港公司流程详解 注册英国公司信息查询 注册BVI公司协议书 注册香港公司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