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I公司简介

BVI,即英属维尔京群岛的英文缩写。根据该岛的法律,所有在该岛注册登记设立的公司,除了法定每年计缴的登记费用(非常少)外,所有业务收入和盈余均免征各项税款!

英属维尔京群岛位于波多黎各以东60英里,紧邻美属维尔京群岛,属于亚热带气候,首都为TORTOLA,公路发达。英属维尔京群岛由50个岛屿组成,占地59平方英里,大约15个岛有人居住。其中最大的就是占地21平方英里、拥有19,000人口的TORTOLA。

英属维尔京群岛是一个自治管理、通过独立立法会议立法的、政治稳定的英属殖民地,它已经成为发展海外商务活动的重要中心。该岛的两项支柱产业为旅游业及海外离岸公司注册。世界众多大银行的进驻及先进的通讯交通设施使英属维尔京群岛成为理想的海外离岸金融中心。目前,已有超过250,000个海外离岸公司已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这使英属维尔京群岛成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海外离岸投资中心之一。








1 BVI公司商业运作方便,税收制度合理
2 董事及股东直接资料完全保密
3 无需申报年利润及财务状况
4 被免除当地所有的税收及印花税
5 财产保护:最大限度地财产保护,方便的资金转移
6 经营范围极少限制
7 合理避税
联系我们 | 离岸公司服务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 By JC36.COM 2013 JC36,INC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09081191号-3

注册英国公司,注册香港公司,注册BVI公司注册英国公司 注册香港公司 注册BVI公司 专业服务注册英国公司 办理注册BVI公司 登记注册香港公司 注册英国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注册BVI公司流程怎样 注册香港公司流程详解 注册英国公司信息查询 注册BVI公司协议书 注册香港公司申请书